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✟我的一天✟


今天

回到家睡睡睡"12"点


一直睡到到快6点~

= =猪的款xD


今天原本2点有补习的~~


结果因为累+懒惰+爱睡就没去了xD


咔咔~


好不容易放假了~就偷懒下嘛><


起来下肚子饿到半命= =


妈咪竟然给我煮kari~~最不喜欢吃了啦=,=

不过还好最后跑去咖啡店"恩典"吃面xD





有老弟~叔叔~毅横~jackson~歆怡~和我家小弟~

吃到几饱的wor~~



哇哈哈xD



九点= =我家弟弟催我回家要玩ps2~


于是~~~~~~~


比赛冲回家xD


一路跑回家真的有够累的wor= =


到家就开电脑啦(^.^)(^.^)(^.^)

今晚~!我要晚晚睡~~~明天没读书表紧xD

当夜miao~~~~xD


第二天当panda去补习~呵呵~
就酱决定啦x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